2020年8月3日,华东高难度眼修复及整形救助公益基地在南京美莱正式成立,目的是为了让广大眼整形失败的求美者走出阴影、告别缺陷,重新树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希望,同时在此基础上将中国眼整形事业发展推进一个全新的阶段。美莱健康美眼创始人杜园园教授、南京美莱总院长洪志坚教授、眼整形技术院长唐婷、赵其中院长、曹经栋院长、眼整形中心主任朱姗姗等专家出席此次活动。

  隆重授牌 开启眼修复之路

  美莱健康美眼创始人杜园园教授为南京美莱授牌,授予南京美莱为“华东高难度眼修复及整形救助公益基地”,南京美莱总院长洪志坚教授代表南京美莱在众多媒体以及专家的见证下接过授牌,完成这一神圣的仪式。

  权威媒体聚焦 全方位采访报道

  此次活动吸引众多权威媒体前来采访报道,美莱健康美眼创始人杜园园教授在采访中表示修复比初眼难,此次华东高难度眼修复基地及整形救助公益的成立,不仅仅是对南京美莱技术、实力、品牌、服务的认可,更是为急需眼修复但找不到正规途径与渠道的求美者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的帮助。

  南京美莱总院长洪志坚教授表示对双眼皮形态不满意(过宽、过窄、多层、不对称、不流畅等)、双眼皮疤痕明显以及有闭眼困难或睁眼无力等此类问题的求美者都可以前来治疗。此外,洪院长还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眼修复案例招募,让更多求美者明白,要选择专业且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专家,安全塑美。

  坚持公益信念 践行社会责任

  医疗美容是以塑造美为载体的、将人体“艺术”和医疗“技术”高度融合的一项特殊的职业,不仅需要炉火纯青的高超技术,需要匠心独运的艺术追求,更需要医者仁心仁德的赤诚之心。

  眼整形手术看似常规,实际上非常考验医生的技术。而修复类眼整形手术更需要医生拥有极为扎实的解剖学基础和丰富的美容外科学经验,以及对美学设计的充分理解。多年来,美莱专业眼部医生团队在各种复杂的情况和局部微环境下精准重塑,为求美者良好的修复愈合打下坚实基础。

  22年29城36院,美莱在公益援助的路上从未止步,始终秉承着回归医疗本质的初心,坚持公益信念,不断践行社会责任,探索沉淀,只为守护500万女性的美丽中国梦。此次华东高难度眼修复及整形救助公益基地在南京美莱成立,不仅填补了南京地区眼修复的技术空白,为深受眼整形失败的求美者带来了福音,更是开创了眼整形修复的新时代!

  美莱暑期整形公益行正式启动

  美眼公益行·眼值重启

  用心修复每一双“受伤”的眼睛

  即日起公益招募眼修复对象

  美莱眼修复专家团

  是原公立三甲医院眼科专家

  更懂眼部解剖与组织复位

  会对选中的案例

  进行精细化眼部整形修复重塑

  让眼整形失败的求美者

  走出阴霾、重拾美丽

  报名方式:

  搜索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至南京美莱美容前台报名

  本次眼修复公益招募活动

  只是8月份美莱暑期公益行的开始

  接下来,美莱会继续为爱、为美发力

  举办更多的充满“温度”的公益援助活动

  践行医疗美容机构的社会责任

  传递关爱、温暖以及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