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讯 华章绿彩紧融合,共筑幸福谱新篇。5月10日,华邦绿城(扬州·玥珑湖)合作启动仪式在扬州玥珑湖“合作之圆广场”圆满举行。华邦幸福家园集团和绿城管理集团战略合作迈出坚实的步伐,一起打造扬州城市名片,开启健康生活新篇章。

  仪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海,仪征市刘集镇党委书记曹昕,华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苏如春,绿城管理集团总经理李军等出席华邦绿城(扬州·玥珑湖)合作启动仪式,共同为扬州玥珑湖“合作之圆”揭幕,见证华邦幸福家园集团与绿城管理集团深化强强合作,打造城市文化新名片,助力扬州仪征文旅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仪征市常务副市长丁雪海、仪征市刘集镇党委书记曹昕、华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苏如春、绿城管理集团总经理李军等一起见证仪征市常务副市长丁雪海、仪征市刘集镇党委书记曹昕、华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苏如春、绿城管理集团总经理李军等一起见证

  丁雪海对华邦与绿城强强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随着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宁镇扬同城化等国、省战略加快推进,仪征市正在打造融入宁镇扬同城化先行示范区,文旅产业是重点打造的特色产业。在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的同时,仪征市着力营造宽松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运营,全力推进产业发展。华邦以产业协同致力民生,在文旅康养方面有核心优势,多年来助推仪征文旅产业发展。绿城是中国品质地产的引领者,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希望华邦幸福家园与绿城管理强强合作,携手将扬州玥珑湖打造成城市新名片、长三角全龄康养胜地,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仪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项目合作正式启动,是华邦和绿城全面战略合作迈出的坚实的步伐,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落地,是共同推进生态文旅康养小镇标杆建设的新开始。”苏如春表示,在仪征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华邦与绿城的强强联合,一定可以将项目打造成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标杆文旅康养小镇,助力仪征文旅产业升级,助推仪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李军表示,绿城作为中国品质地产的引领者,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并连续1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绿城管理集团是绿城对外输出品牌与管理的主体,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专业能力最强的轻资产开发集团。依托扬州玥珑湖与生俱来的资源禀赋、华邦在生态康养方面的深厚积累与绿城26年的品质传承,我们将为扬州仪征乃至长三角打造新文旅标杆,让城市文明与居住文明和谐共生。

  在热烈的气氛中,丁雪海、曹昕、苏如春、李军等共同为扬州玥珑湖“合作之圆”揭幕。“合作之圆”恢弘气势扑面而至,预示着华邦与绿城携手共赴健康之约,共筑幸福品质生活,翻开健康生活新篇章,打造城市发展新名片,共推文旅和大健康产业发展。

华邦与绿城经营团队共同为扬州玥珑湖“合作之圆”揭幕华邦与绿城经营团队共同为扬州玥珑湖“合作之圆”揭幕

  扬州玥珑湖总规划用地超10000亩,坐拥扬州唯一自然山体白羊山,拥有1500亩原齐谱新章 湛江玥珑湾开启湾居生活新样本生森林、5000亩生态观光农业,富藏地热温泉。

  华邦和绿城将携手完善扬州柔美山水的自然资源开发,加快与扬州特色文化融合;同时引入绿城完整的小镇产品规划体系,将小镇打造成为扬州城市文化新名片,长三角全龄康养胜地。

  仪征市刘集镇党委委员夏开金,华邦控股集团副总裁李顺臣,华邦幸福家园集团常务副总裁周建华、副总裁倪文岩,绿城管理集团副总经理祝军华、华东区域公司总经理朱猛及相关负责人,华邦幸福家园集团扬州玥珑湖项目负责人张堃芝、绿城管理集团扬州玥珑湖项目总经理胡国山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合作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