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讯 为推动服务业全面复苏,持续扩大有效投入,加快培育线上经济、夜间经济、防疫经济等新增长点。2020年4月1日19 : 00,“放心出门 点亮百家湖”夜间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宁百家湖1912街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商务局指导,江宁区人民政府主办,江宁区委宣传部、江宁区商务局、江宁区文旅局、江宁区公安分局、江宁区城市管理局、江宁区市场监管局、江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

  活动现场,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富宁宏,江宁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樊向前,江宁区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姚燕玲,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吉胜,著名相声演员陈峰宁,南京一九一二集团副总裁邱敏,南京广电猫猫总经理曹畅共同出席了2020年“放心出门 点亮百家湖”夜间消费启动仪式活动。

  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富宁宏对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商务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商场、购物中心全面复工复业,生活服务业加快开放,城市活力正在复苏。同时,总结近日“放心出门 点亮南京”夜间消费主题活动,呼吁大家放心步入南京美丽的夜色,体验“夜生活”,共享“夜的美”,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江宁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樊向前致辞,正逢全国本土疫情基本阻断、复工复产顺利展开之际,对于在江宁这片热土上经营发展的夜间商家朋友们,请大家“放心开门”,我们将以“防疫+”机制全力推动江宁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正轨,解决企业困难,展现商家特色,提振消费信心,抢回失去时间,用精准高效的服务为大家引流导客。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打造更多便民、惠民的消费活动,营造更为开放、有序、活跃的消费环境,满足江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江宁区成为南京夜经济发展的闪亮名片,丰富和拓展“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新内涵。

  随后,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富宁宏,江宁区委常委 区政府副区长樊向前,江宁区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姚燕玲,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吉胜,南京一九一二集团副总裁邱敏上台共同为“2020年放心出门 点亮百家湖”夜间消费活动开启启动仪式,向全市的市民朋友们、来自外地的游客朋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以健康的身体、愉快的心情在江宁观光做客,我们将精准做好疫情防控,让大家放心逛江宁“夜景”,放心购江宁“夜货”,放心看江宁“夜戏”,放心热享江宁“深夜食堂”。

  用南京话讲南京人的故事,是个性;而用诙谐的方式、形象生动的语言,让大家在开心之余得到一些启迪,则是共性。著名相声演员陈峰宁老师助阵演出,并为“放心出门 点亮百家湖”活动献上了一段“定制”的单口相声表演。

  启动仪式结束以后,“放心出门 点亮百家湖”晚会演出也是精彩纷呈,西铁城乐队等表演团队向台下观众呈现出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用热情迎接了这个春天,点燃了本次活动的热潮与激情。

  欢声笑语,响彻百家湖;万家灯火,照亮夜江宁。“放心出门 点亮百家湖”夜间消费活动充分彰显了江宁风采,有力宣示了江宁经济正在复苏。江宁区通过本次活动开启了江宁夜间经济发展的新征程,并会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满足大家多元化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