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生活APP是由建设银行官方打造的本地精选生活及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集合了“衣食住行娱”等日常消费场景,具有在线买单、优惠券核销等多重功能,不仅能为商户引流客源,进一步扩大商户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也能为消费者带来诸多优惠、便利。

  供美香食品(昆山)有限公司是我行的重点合作商户,在昆山地区餐饮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建行生活APP上线后,我行第一时间与供美香进行了对接,在精准把握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为客户定制专业的活动服务方案,营销其成功进驻建行生活平台,成为昆山地区第一家入驻建行生活平台的大型连锁餐饮商户。供美香成功入驻建行生活后,昆山建行持续跟踪,上下联动为其打通各个环节,确保优惠券核销、买单顺利进行。建行生活平台上的优惠活动,也为其带来了客观的线上引流,为线下网点结合线上平台打造生活服务生态圈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供美香成功入驻建行生活平台后,平台上的优惠活动为其带来线上引流,首次公测期间,仅一周就实现优惠消费445笔,拉动了商户消费。“几家银行比较下来,还是建行的服务专业细致,活动优惠力度大,带来的客源多,我们忙着心里开心呀!”供美香集街店店长这样称赞道。

  未来,昆山建行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为各行各业的客户带来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