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在无锡人民银行中心支行、无锡市金融学会、无锡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组织的“无锡市银行系统金融公益广告作品大赛”当中,渤海银行无锡分行选送的视频作品《拒绝校园贷 莫用青春来还债》在无锡辖区的共40多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渤海银行无锡分行一贯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与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每年都将金融知识宣传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加以推进,自接到监管部门的通知后,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发动全员进行金融公益广告视频的构思与制作中去,并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力量的作用参与到拍摄与后期宣传活动中,并适时开展了“百名党员学消保”、“银发讲座”、进社区、学校等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及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本次公益广告的获奖极大激发了渤海银行无锡分行员工对金融宣传活动的积极性,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防范校园贷诈骗活动中,为维护无锡市金融系统安全和保障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