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银城X腾讯共造的互联社区标杆项目,银城KINMA Q+社区颠覆人居第四弹“Q+精品酒店式长短租”产品发布会正式献映紫金山下。当日,银城千万间CEO苏济慷、《精品民宿》杂志主编张遥等、试住达人“卧靠不醒君”等业界大咖,与银城集团领导、腾讯大苏网高层共聚银城KINMA Q+社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发布会现场,银城千万间正式宣布于南京城东,发力布局长短租市场;并斥资过亿自持银城kinma Q+社区128套资产,成为银城KINMA Q+社区的最大业主。 当天活动,一场“共享+长租”风口之上的跨界沙龙, 众位长短租民宿业界大咖共探楼市下半场的长远前景,一起玩赚高端资产的长线未来。

  此番,银城继斥巨资自持Q+商业空间,再度“一掷亿金”布局长租的背后,可以说是再一次为Q+价值做出了背书,也让投资者关心的未来运营和增值清晰可鉴,让人对银城KINMA Q+社区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

  银城首个精品长租项目,亿级空间,落定城东

  在共享和长租风口崛起,以及TOP30地产商中超1/3已开始布局长租的大势之下,银城首个精品长租项目,落定银城KINMA Q+社区,可以说,不只是Q+自身的又一业态空间和运营配套的落地和补强;也意味着银城地产战略性布局城市精品长短租市场,抢食长租亿万级“巨型蛋糕”,迈出了关键一步。

  在发布会现场,银城千万间苏总表示,一个好的项目,可以说就是一门好的生意。Q+精品酒店式长短租项目,是要打造Q+居住、社交、商业三种空间之外的“第四度空间”,让新的空间场景,为Q+客户呈现新的生活图谱以及新的商业溢价能力。

  在未来,Q+酒店式长短租不仅精准对位紫金山百万品质商旅人群,更新南京新住宿时代的商业进化;更以Q+自持酒店式长短租,为项目长短租的价值背书,与Q+业主共同分享新风口和新场景红利,实现高溢价和高收益未来。

  着眼资产的长线运营,同做业主,共赢未来

  房价高企的白银时代,也许恰是品牌地产的“黄金时代”。以10年看,有新街口加持的君临国际、金鹏大厦等酒店式公寓,相较于河西新城有运营实力的租住物业(龙湖冠寓等)来说,并不存在收益优势。相较于传统的地段等刚性价值来说,运营生态系统长期增值性将日益明显,未来属于那些有实力整合运营的开发商。

  所以银城的“下半场”,不仅玩“长期持有”,更玩的是“有运营才有未来”,尤其对精品长短租物业的持有和运营,更需要强大的实力和专业作为支撑。

  在银城KINMA Q+社区,买房只是生意的第一步,银城全方位整合资源,为业主的生活、配套、收益进行长期运筹,不仅构建Q+集互联、居住、商业、长租、众创、服务于一体的生态闭环系统,六大业态共生共享、互利互补,在实现自身配套运营商转变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银城要和客户一起做“长久生意”的能力和信心。

  有地段、有运营、有自己人的好生意

  活动当天,除了“Q+精品酒店式长短租”的发布,现场一场Q+圣诞奢享嘉年华,将银城KINMA Q+社区的多元潮趣,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爱马仕、百达翡丽、CUCCI、LV、Prada、卡地亚等众多奢侈品大牌云集,全部5折起价,让惊喜为梦幻圣诞开路,玩味不一样的奢购乐趣 ,也让当天到访者,率先感受一把高品位和奢华感的全满足生活。

  随着Q+产品价值链的逐渐完善和落地,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银城KINMA Q+社区不仅成为居者的共享生活圈,也为投资者运营稳健的未来收益圈。而现在,和银城一起做Q+社区“业主”,共谋一个有地段、有运营、有自己人的好生意,分享未来长线收益的机会,已经不多。

  于紫金山下,双地铁交汇处,银城将24年产品和服务沉淀,结合腾讯的社交产品和智慧平台,构建七大互联社区,打造有着互联网温度的现实版“朋友圈”——银城KINMA Q+社区。全新平层产品,主力面积约37㎡、45㎡,极智能“装”,实现户均6立方收纳空间,让空间最大化利用。总价67万起,全生态运营增值护航,银城和你一起无压力轻松畅游投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