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招牌菜 美食我代言”金陵争霸赛总决赛获奖厨师代表 “网红招牌菜 美食我代言”金陵争霸赛总决赛获奖厨师代表
厨师和媒体、网红等 厨师和媒体、网红等

  (新浪江苏 讯)10月14日,2017首届“网红招牌菜 美食我代言”金陵争霸赛总决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这也是2017第七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第三天的压轴环节,省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学荣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7首届“网红招牌菜、美食我代言”金陵争霸赛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历时1个半月,吸引了全市500多家餐饮企业、50多家主流媒体、50多位美食网红参与,通过线上投票、媒体探店、网红直播、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海盗船长、食朝汇、煌飞鸿、醉江村、奶酪时光、意之翼意大利餐厅、爱丽丝主题餐厅、日食记、膳食堂、巴山人间10家餐厅进入总决赛,在餐博会上进行现场PK。

  为创新比赛形式,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进入总决赛的10强餐厅选派当家主厨与网红主播、媒体代表组成比赛代表队,共同制作自家网红招牌菜,大厨们展示精湛厨艺、网红主播现场直播、媒体代表现场推介,吸引了现场及网友的广泛关注,据统计2个小时的现场比赛直播流量超过200万。

  经过由专家、媒体、大众组成的评审团品鉴,通过对菜肴“颜值”“团队配合”“创新度”等方面的综合考虑,最终由南京海盗船长制作的“豪华冰镇波士顿龙虾”、膳食唐制作的“激情椒麻鱼”、煌飞鸿制作的“侠骨柔情”分别揽获前三甲,其他品牌餐厅荣获“南京特色网红餐厅”,所有参赛选手、媒体代表、网红直播分别被授予“江苏名厨”“特邀美食评论员”“特邀美食主播”荣誉称号。(周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