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潘晓婷出席SOP活动现场“九球天后”潘晓婷出席SOP活动现场

  (新浪江苏 讯)2017年9月19日, “九球天后”潘晓婷现身江苏盐城,出席SOP品牌“赢未来 9现在”战略暨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要发布了SOP新品S9和SOP全新的品牌战略。众多重量级嘉宾应邀出席,赛博宇华创始人金红祥、盐城政府领导和SOP分销商合作伙伴等,共同见证了这属于SOP,也属于盐城市的盛举。

  此次SOP新品发布会得到了各界领导们的重视与支持,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女士,盐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盐都区委书记羊维达先生、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宏先生、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郝瑞耀先生、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本辉先生、深圳手机行业协会会长孙文平、盐都区委常委,盐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商建明均有出席,并上台致辞。他们一致认为SOP所具备开拓精神以及创新理念,让SOP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竞争力,为自身品牌营造了良好口碑,希望SOP接下来能够一如既往,用优秀的产品以及全新的品牌战略,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惊喜,同时也为手机市场和盐城经济增添更多助力。

九球天后潘晓婷签约成为SOP品牌形象代言人九球天后潘晓婷签约成为SOP品牌形象代言人

  金红祥先生首先向各位关注SOP发展的领导关注致以谢意,并且表示这十三年来SOP始终如一日用坚持的态度以及创新的理念去做好的产品,务求把最佳的体验带给消费者的准则绝对不会改变。

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女士上台致辞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女士上台致辞

  金红祥先生认为目前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乃至残酷,但也正是有这样的氛围,让想要做品牌,真正想要用产品去打动消费者的企业留了下来。

赛博宇华创始人、SOP品牌掌舵人金红祥先生赛博宇华创始人、SOP品牌掌舵人金红祥先生

  对SOP来讲,追求创新、追求差异化,一直是最核心产品理念和追求,S9就是SOP追求创新、追求差异化的完整体现。品牌打造离不开优秀的产品,这款有着5.7英寸18:9全面屏,4G全网通,前后双摄四摄拍照,背部指纹解锁,4+64GB大内存,铝镁合金全金属中框,为消费者深度定制而成的YunOS的SOP S9值得SOP对它赋予更多的期待。千元档的定价加上旗舰级别的配置,相信它的上市将会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时尚与健康的魅力。

潘晓婷代言图潘晓婷代言图

  SOP随后即宣布正式签约“九球天后”潘晓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且将与央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周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