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总致辞 方总致辞
合影 合影

  2017年8月8日上午,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开业典礼于酒店南塔3层凯旋厅顺利举行。主要有由业主、项目施工单位、媒体、渠道合作伙伴和兄弟企业等应邀前来参加本次开业活动。

  当日南京天降大雨,但并未耽误进展。各位来宾在签到墙上为酒店送上祝福,并在背景墙合影留恋。酒店精心准备的茶点,曼妙的弦乐四重奏,精彩的乐队表演,交织出温馨愉悦的氛围。

  10时28分,主持人宣布开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一段电子相册视频,回顾了自2012年正式开工建设起,直至今日正式开业,国青一路走来的历程。从双子塔拔地而起,开荒者们在艰难环境下的坚持,到一位位新员工的加入,一次次活动的完美接待,无不使得今日的国青更加耀眼夺目。

  首先由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总经理黄浩俊先生为今天的开业庆典致辞。黄浩俊先生对在百忙之中莅临酒店开业典礼的各位表达感谢,并表示,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始终坚持“创造”、“圆梦”的企业价值观,并将秉持团结、务实、高效、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创新的管理模式、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力争把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打造成为具有中国民族特色和国际水准的品牌酒店。紧接着,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方立先生在发言中,向关心、帮助与支持酒店工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酒店建设者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同时表示,国青作为在管酒店中第一家新开业的酒店,管理公司将全力以赴,坚持高标准、高水准的管理品质和服务品质,以先进的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使之成为区域、全省乃至全国酒店行业的品牌,并成为河西地区创业投资者发展领域和投资开发的热土,努力为集团酒店内产业的工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而来的是一段精彩的舞蹈互动秀,舞者与线条相映生辉,散发出非比寻常的极魅之光。正如国际青年会议酒店一般,矗立于扬子江畔,极致魅力,不言而喻。

  大屏幕上缓缓勾勒出酒店LOGO的线条,同时也进入到今天庆典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南京报业传媒集团、龙虎网政务中心主任王俊先生,南京市滨江公园管理处处长曹航南先生,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方立先生,南京河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文一先生,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总经理黄浩俊先生,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员工代表郎小冲先生一同上台,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正式开幕!

  开业典礼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来宾分组参观了顶层岚·空中酒吧餐厅、行政公寓及酒店客房、健身中心以及青年汇·会议中心。酒店会议中心部分已于2014年对外营业,先后承接了各类宴会会议活动、国际性论坛、全国性会议,也向市民开放,承接婚喜宴及其他类型宴会,获得了广大宾客的一致好评,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及青睐。参观结束后,所有来宾前往酒店南塔2层的鄉·全日餐厅,享受酒店精心准备的丰盛精致的菜肴。至此,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

  自今日起,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客房及行政酒廊、逸·大堂吧、鄉·全日餐厅、后味道·中餐厅、锦绣坊·茶吧正式对外营业!溢彩流光蜃景,虹吸城市活力,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将带给所有宾客无与伦比的绝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