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的初评、复评等一系列严格筛选、评比,邮储银行南通如东县人民北路支行正式被江苏省银行业协会评定为,2017年江苏银行业普惠金融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这次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多年以来首次获评五星级营业网点。这一来之不易荣誉的取得,与市县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后台部室全力支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同时,也是人民北路支行多年来严格践行合规经营、真诚服务、普惠金融的成果。

  邮储银行如东县人民北路支行自1986年的邮政储蓄前身演变的三十余年来,见证了城市焕新颜,老街变高楼,沧海桑田人鼓舞,一曲同舟阔步进的发展提速;更见证了同业争相入驻,产品百舸争流,为家乡经济腾飞共襄盛举的优质金融环境。风雨三十载,真情服务始不渝;感恩三十载,邮您相伴终无悔。

  变的是岁月和名称,不变的唯有人民北路支行诚信经营、真诚服务、普惠金融的传统,人民北路支行这支平均年龄不足31岁的年轻队伍将这种传统一脉相承,并发扬光大着。

  作为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同时又是全县农保、社保代发网点,每月代发量逾17万笔,发放金额超9000万元。代发工资高峰期,接待人员日均超300人次。服务客群多为老龄客户、空巢老人特殊性,这也形成了金融系统最鲜明的“新老碰撞”。邮储银行人民北路支行全体青年员工秉持着“人嫌细微,我宁繁琐,不争大利,但求稳妥”的工作态度,积极探索出了一条服务退休职工、服务空巢老人的真情服务之路。

  通过建立客户档案,对客户进行定期回访,在看望客户闲聊家常的同时介绍银行业务,宣传抵制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知识,优化客户的理财方式,最大限度为客户提高资金使用收益。日常工作中,经常及时为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授权服务,方便了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践行“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服务理念。持续性地开展特色沙龙活动,如邀请老年客户至我行参加包饺子活动,在竞赛的同时为空巢老人带去大家庭的温暖。开展名医问诊活动,针对老年人经常出现的一些老年疾病,特别邀请了江苏省中医院的知名中医为客户问诊,进行中医理疗。

  正是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用真诚的态度温暖了客户,让老年客户更加信赖我行的服务、信任我行的产品,口口相传,也让社保、农保领取人员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实惠和和谐社会带来的成果,赢得民心和声誉。

  人民北路支行全体青年员工作为新一代的邮储人,将不辱使命,不负省级青年文明号和省五星级普惠金融服务网点的品牌,继续拓宽营销渠道,合规经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向优秀同业和兄弟行学习,向更高的标准和台阶迈进。

  (如东县支行 何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