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 公司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建立了覆盖全国重点省市区域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目前共拥有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及其服务网点,超过20万人的管理和销售人员。

  为弘扬服务理念,提升品牌影响力,增进客户关系带动业务发展,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按总公司要求,泰州中支于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8月30日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夏之花”,为更好的完善客户体验,公司特别设计了“健康gogogo”、“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等一系列有奖活动。引导公众关注、认识低碳生活,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脱离传统客服节活动形式,带领客户走出公司、酒店,与自然实现零接触。

  在公司领导及同事的大力配合下,本次客服节的初期阶段取得了相当成功的效果,同时也为公司各条线提供了很好的宣传机会,为客服节的成功运营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客服节一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