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为增进公众对保险公司的了解和对保险业务的理解,让公众感受到保险业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配合江苏保监局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结合正在火爆进行的客户服务节,全员行动,人人参与保险宣传,传播保险“正能量”。 为感恩客户十五年来的风雨同行与信任支持,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将在全国开展以“夏之绚烂•生命陪伴”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活动已于7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客服节推出“健康生活•齐步走”系列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将在“E动生命”和“生命云服务”两个APP上推出“健康go go go”计步赢好礼活动。

  7月8日,在江苏省保监局、江苏省行业协会组织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结合正在火爆进行的客服节活动及高效理赔服务制作了海报、折页等宣传资料,向现场人员展示公司优质的服务和诚信高效的理赔。宣传日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泰州中支组织全市各机构优秀代理人代表及客户服务人员组成咨询台,解答公众疑问。各级机构响应号召,通过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现场接受保险咨询等形式宣传保险,宣传公司,并积极推荐客户下载活动推广APP,加入富德健康步行俱乐部,每天走路就可以赚取积分,轻轻松松赢积分兑换超值好礼。

  富德生命人寿泰州中支一直以实际行动服务客户、回馈社会,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赞誉。此次宣传活动让公众进一步了解了富德生命人寿承保、理赔、投资等各环节,切身体验到保险“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行业形象,推动了保险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