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8月6日,由国家大剧院主办的“2017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在北京盛大启幕。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长达3个月的时间里,国际5大知名剧院实力加盟,14部参展影片几种亮相,二十多位世界著名艺术家荟萃银幕,全国10大城市院线,黄金时段联袂放映280余场。

  卢米埃影城作为南京唯一参加展映的影城,于2017年8月14日至8月27日举办“2017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卢米埃南京绿地影城和卢米埃南京金鹰影城将为南京的影迷和观众呈现一场中西辉映、规模盛大、水准一流的光影盛宴。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歌剧艺术的普及推广,促进新技术手段、数字化传播方式在舞台艺术呈现领域的应用与探索,增进国际著名剧院在歌剧电影制作、发行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国家大剧院歌剧制作、歌剧电影的全球品牌影响力,在“2016 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的基础上,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批复同意,此次国家大剧院邀请了国大都会歌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德国德累斯顿森帕歌剧院等知名剧院加盟。

  此次展映期间,卢米埃南京绿地影城和卢米埃南京金鹰影城为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每天各推出1场不同的歌剧,供观众挑选。影城官方APP和各大购票平台均有售票,针对热爱歌剧的观众,影城还推出了套票。相信这次国际歌剧电影展,会再次掀起中国电影市场中艺术电影观影的新高潮;我们也同样相信,一张小小的电影票,会带领更多观众走进影院、走近歌剧电影,让观众喜爱歌剧电影,并成为人们打开歌剧大门的金钥匙。(周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