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刚进入职场,淮安中支柜面的客服就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夏之花”——“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线上活动的参与者年仅七岁的胡文科小朋友。

  胡妈妈说:“小文科今天早晨一起床就嚷嚷着让我带着他来领取他的奖品!”文科小朋友兴致勃勃的向每个人详细介绍他创造的全过程,介绍完作品后,孩子问柜面的工作人员:“阿姨,我可以领一把哆啦A梦的彩虹伞了吗?因为我太喜欢哆啦A梦,我要向它一样多搞一些发明创造,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柜面客服人员立即帮孩子挑了一把哆啦A梦的彩虹伞,拿到心仪的雨伞,孩子乐的跳了起来。临回家的时候,小文科问:“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同学,她特别喜欢凯蒂猫,我可以推荐她参加这个活动吗?”“可以的,你的同学你都可以让他们参加这个活动,还有你有那么多的蛀牙,要做好口腔健康哟!”“会的,我现在天天做小小牙卫士,今天还得了90分呢!”

  看着孩子天真的表情,客服人员也会心的笑了,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