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讯)7月21日,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移动沙龙惊艳亮相南京,为南京消费者带来最新戴森黑科技。从发型到妆容,戴森移动沙龙内,都可以一步搞定。

  传统的吹风机笨重、低效且噪声很大,它们也可能造成头发过热损伤。戴森工程师们通过从发根到发梢的全面研究,了解头发如何抗压,如何使之保持健康,以及如何保持造型。在四年的时间内,他们在不同的头发类型上对该产品进行了测试,并建立测试站对世界各地不同的干发技术进行了机械模拟。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1,010英里的头发被用于测试。一些传统吹风机会达到过高的温度,尤其是在靠近头部的情况下。这会导致头发过热损伤。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采用智能温控技术,内置热感测器,每秒20次测量出口的风温,直接传达至微处理器,后者对双组加热元件进行智能调整。

  本周,南京市民将可免费体验这款“颜值最高”的新概念吹风机。(时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