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一百名袋鼠宝宝与前奥运冠军陆春龙一起跳跃的时候,整个南京城都仿佛洋溢在快乐与喜悦的氛围里。7月11日,来自纯正澳大利亚血统的蹦床室内运动公园Latitude乐图空间在南京盛大开业。当天,建宁路街道党支委书记成书记,金盛集团执行董事兼控股集团总裁CEO姜建峰,执行董事兼金盛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CFO柳卉,执行董事兼家居事业一部总裁、江南区域总经理侯宇彤,金盛集团裕田中国副总裁张学军,乐图空间南京店店长苏永等金盛集团及乐图空间南京店相关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Latitude乐图空间是金盛集团与澳洲合作,在澳大利亚创建的室内运动公园。目前,已在北京、长沙开有旗舰店。正如业内人士所认为的,乐图空间将不仅为南京带来前沿的国际运动理念,为青少年传导一种健康生活的方式,更是吹响金盛集团发力文娱事业的号角。

  奥运冠军陆春龙助阵,澳洲乐图空间再添旗舰店

  Latitude乐图南京店是继Latitude乐图北京店、长沙店完满试航后的全国第三家主打店,占地共约4000㎡,超大运动空间放肆玩耍。开业现场火爆异常,一百名袋鼠宝宝与前奥运蹦床冠军陆春龙的主题开场大秀,成为本次开业的一大亮点,动感灯光秀与《盆友跳》引燃全场,众人在嗨升的激情中充分体验着蹦床这一新鲜时尚的运动形态。

袋鼠宝宝与前奥运冠军陆春龙一起燃爆现场(现场图)袋鼠宝宝与前奥运冠军陆春龙一起燃爆现场(现场图)

  原生态澳洲土著表演、南京知名跑酷团队的加入,让乐图以独一无二的领航之姿在南京树立了室内运动公园的标杆旗舰。

  不仅如此,南京店更突破以往,引进全市唯一的高空项目,包括南京首个大型300㎡自由蹦床区、70㎡巨大空气气垫、蹦床篮球、软萌海绵池、独木桥角斗士、奥运标准表演蹦床,更有全南京独一无二的7.5米旋转攀岩、6米高梅花桩、360°贴地甩尾漂移卡丁车,一票到底玩翻全场,更适合全家大小一同体验。

金盛集团CEO姜建峰在现场致开幕辞(现场图)金盛集团CEO姜建峰在现场致开幕辞(现场图)

  “我国的运动产业水平较西方还有较大差距,这与中西方文化差异息息相关。”金盛集团CEO姜建峰说,“乐图空间旨在增加人与人的交流、亲子交流,促进性格的形成。”

  青少年体质堪忧,引入先进运动理念

  与人们日益增长的生活水平相对应的,青少年的体质却越来越令人担忧。曾有机构做过一项针对青少年休息和节假日余暇时间的调查,调查显示,我国的青少年最喜欢做的几件事中,看电视、上网占比最大,其次是阅读漫画、书刊、报纸等课外读物,第三是与同伴游戏玩耍,而出去运动的青少年不足30%。在造成这一结果的众多原因中,中国式教育的局限最为显著。在西方的教育理念中,父母倡导培养孩子的独立、自信人格,会经常陪伴孩子进行各种户外运动。而在中国,父母在外工作,老人、保姆在家带孩子是常态。隔代教育所带来的保守、持重,导致青少年户外活动较少。

  作为一个体育强国,澳大利亚是全球多项体育盛事的常年举办国。在这样一个充满了阳光与热情的国度里,Latitude乐图空间全球首家旗舰店在墨尔本诞生并且火速成为澳大利亚最炙手可热的运动娱乐项目。

  “我们希望引入澳洲先进的体育运动理念,帮助消费者通过运动,缓解压力、愉悦身心,提供工作效率,形成多层次,内容极其丰富的文化形态。”金盛集团CEO姜建峰说。

  据了解,在运动产品专业品质上,Latitude乐图空间南京店严格按照欧洲场馆标准设计,比如蹦床围网,每根网线的弹力都是精确把关,达国际比赛质量要求标准。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

  在服务理念上,Latitude乐图空间南京店根据墨尔本成功的经营和管理模式搭建,每一位运动指导都经过专业、严密、系统的运动训练,在每一个运动区域时刻保持关注,为顾客带来热忱的服务与专业的指导。除此之外,Latitude乐图空间南京店的小伙伴们还会不定期为各位顾客带来精彩纷呈的蹦床表演,为您带来更愉悦的运动娱乐体验。

  深耕文娱事业,从室内到室外

  2015年Latitude乐图空间来到中国,并先后北京、长沙开设门店,根据墨尔本成功的经营和管理模式搭建,并根据国内人群的运动习惯进行了系统优化。开业伊始便迅速火爆全城,众多明星、名人到店游玩、party,成为名至实归的运动娱乐“网红店”,更成为当地家庭运动娱乐首选地。

  在当下的发达国家,文娱产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点和支柱产业。金盛集团CEO姜建峰告诉记者,目前,乐图的定位是中国室内运动主题乐园。未来,随着空气环境的改善,乐图空间将不局限于室内,而是走向户外,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室内、室外偕同的运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