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康师傅茉莉清茶“遇见茉莉,浪漫告白”活动在南京隆重举行。品牌代言人杨洋亲临现场,与数万粉丝浪漫相约。活动当天,杨洋与粉丝亲密互动,还为在场羊毛送上惊喜福利,引得粉丝阵阵尖叫,气氛达到高潮。

  据悉,此次南京见面会活动消息一出,羊毛们都沸腾了。活动当天,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会上,康师傅茉莉清茶品牌代言人杨洋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茉莉清茶结合了茉莉花的清香和茶的淡雅,是自己工作之余很喜欢喝的一款茶饮;而有时候,它还可以是不经意的浪漫惊喜。”

  下午3点,自带阳光男神光环的杨洋帅气亮相,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用标准的南京话与现场粉丝亲切打招呼,熟悉而暖心的低音炮撩倒一片羊毛。随后,杨洋与幸运粉丝进行各种亲密互动,共同演绎康师傅茉莉清茶定制瓶的浪漫场景,活动气氛逐渐升温。激动人心的浪漫时刻,杨洋亲自为幸运粉丝送上惊喜礼物,还与粉丝一同参与甜蜜蛋糕的制作,浪漫贴心的举动融化了全场粉丝的心。(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