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底世界吉祥物萌动问世 南京海底世界吉祥物萌动问世
南京海底世界吉祥物萌动问世 南京海底世界吉祥物萌动问世

  2017年3月,南京海底世界迎来了一批设计大咖们,用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每个人心中海底世界的吉祥物。他们发挥了自己的创意,开启了一场海洋造物行动。南京海底世界当然也为这批朋友们准备了很多奖品和惊喜,为了多层面,深层次的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南京海底世界今年全新推出企业IP,与新浪网开启南京海底世界吉祥物征集大赛!并以北极熊为原型创作吉祥物,能够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亲密小伙伴。就在今天,经过伙伴们的激烈角逐,及新浪网周睿哲周总监、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屠曙光屠老师(此处可以眼神交流下)的完美指导评分下,南京海底世界的吉祥物今天诞生啦!

  一开场,就看到了南京海底世界的各种海洋精灵哈翻全场,小朋友们看到后纷纷拥上前互动着,进行着暖场表演和游戏……很快到了13:30,池中看到了美人鱼!现在为我们带来的就是一场精彩的美人鱼表演,优美的身姿游曳在深水中,大家此刻都兴奋了。表演结束后,两位帅气的潜水员也下到水中,为我们带来了关于“北京国洋联合潜水中心”的潜水表演,跟随着音乐,在水中尽情展露他们的水中绝技!表演结束后,简单的清场工作后,为我们带来的就是正式的吉祥物中奖者颁布了!南京海底世界市场部经理周宏伟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并告知此吉祥物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最佳形象奖获得者郭肇宁表示,他本人非常喜欢海底世界的北极熊,且想法也非常简单:完美塑造暖男形象!眼看着,吉祥物出场了!迎面走来的~就是我们的吉祥物超级天团入场啦!!!竟然它还带来了自己的好伙伴!3米充气北极熊震撼国内首次出演,话说,吉祥物的出场费和助阵嘉宾阵容非常强大啊!!!现场简直萌翻了。这次,南京海底世界这次还邀请了相关企业为明心儿童益智中心颁发“爱心企业”证书及公布长期合作“一路童行,爱心义卖”海豚治疗项目基金活动。很快到了尾声……大家和吉祥物们一起进行大合影,活动就结束了。但是,南京海底世界告知:在五一期间会上演欧美魔幻科技趴,变形金刚勇闯极地,尬舞北极熊等活动,充分满足你们全部好奇心!地点就在南京海底世界海豚喷泉广场和馆内,还有科学小实验及VR大赛等你来挑战哦!哦……忘了,吉祥物和他们的助阵嘉宾们会有萌态十足的快乐巡游!!!这个五一,就去南京海底世界吧!(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