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集团总裁武金萍和颁奖嘉宾及运动员合影 小刀集团总裁武金萍和颁奖嘉宾及运动员合影
小刀集团实力冠名第23届亚乒赛,再次祝贺中国健儿取得优异战绩 小刀集团实力冠名第23届亚乒赛,再次祝贺中国健儿取得优异战绩

  第23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于4月16日在无锡落幕,一举斩获多项冠军!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樊振东以3:0横扫韩国选手丁祥恩,夺得冠军,中国队实现亚乒赛男单八连冠。

  作为此次赛事的核心赞助商,小刀电动车主打动力定位,力量、速度作为小刀动力理念的核心元素,与乒乓球竞技不谋而合!

  赞助商代表,小刀集团总裁武金萍女士为亚乒赛单项冠军中国乒乓球女团和中国乒乓球男单分别被颁发“小刀电动车杯”,并为男单冠军樊振东颁奖!

  小刀电动车首家独创的“ACS智能储电系统”,让电动车没电还能跑!行业首创的“双动力系统”,让电动车爬坡从此无压力!颠覆革命的“三动力系统”,全地形极限挑战,勇闯顶峰!全新推出的行业最新电气化系统“极速动力SPS系统”,相比普通电动车,可以闪电加速,时刻快人一步,带来更具激情的骑行体验!

  未来,小刀依将鼎力前行,刀无所惧,为消费者提供更佳出行体验,打造中国最强电动车品牌。(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