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注射美容及微整形操作技巧与并发症救治专题研讨会”的新闻发布会在苏州薇琳美容医院隆重召开。专题研讨会联合主席——苏州市整形烧伤与美容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林伟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常务理事吴晓军教授,以及大会承办方薇琳集团代表李琦院长、薇琳医美集团苏州医院业务院长曹芳、薇琳医美集团苏州医院业务院长吕钢等出席本次发布会。

  据大会主席林伟教授介绍,在本月22日—23日召开的专题研讨会本着“安全、责任、规范、权威”的会议宗旨,邀请了数十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讲座,共同探讨注射美容操作技巧及并发症救治等医学技术发展新趋势。

  随着时代发展,微整形已经成为当下主流的整形美容方式之一。导致了个别从业者抵挡不了金钱的诱惑,很多生活美容机构受到利益驱动纷纷开展,使得超范围行医、违规操作、导致“注射美容并发症”的情况时有发生,有些严重的并发症也给患者带来了无法逆转的伤痛。

  “注射美容及微整形操作技巧与并发症救治专题研讨会”将于4月22日在苏州召开,大会由苏州医学会、苏州整形烧伤与美容外科分会主办,苏州薇琳美容医院独家承办,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促使医疗机构、生产企业、监管部门和求美者各方联手行动,通过规范操作、演示、防护及监管等举措,塑造行业标准,更好地维护广大求美者的利益。

  据介绍,专题研讨会将邀请国内数十名知名行业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讲座,其中包含了吴晓军教授、赵启明教授、金培生教授、熊猛教授、张宗学教授、谭谦教授、陈光宇教授、卢忠教授、曹芳院长、吕钢院长等专家教授,共同探讨注射美容操作技巧及并发症防治等医学技术的发展及趋势。授课课题涵盖注射美容技巧、注射美容并发症多发难题、注射美容安全以及微整形医学发展新趋势等。向所有同行再次奉献一场空前的医学美容学术大融合,最少和最精的会议理念。

  苏州薇琳美容医院承办此次专题研讨会,旨在全面促进整形美容医学工作者技术水平的提升,让更多爱美人士享受到安全而高品质的塑美服务。李琦院长诚挚表示,十分欢迎同样致力于微整形研究的各位同仁积极参与本次大会。(江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