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讯)困扰上班族的世纪难题:中午吃什么?想必不少上班族都曾纠结过这个问题。现在,你的午餐有了更多新选择——3月29日起,全国麦当劳餐厅全新上线17元超值工作餐、6元成套早餐、草莓派草莓口味奇乐酷新品,更有《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系列玩具、蓝精灵主题麦趣鸡盒和《全职高手》限量版主题麦乐卡。超值新品,花样多多。此外麦当劳联合OFO小黄车在南京送福利,让超值更升级。

      17元起工作餐,丰富你的选择

  3月29日起,17元起超值工作餐在麦当劳全新上市。每周一至周五,不素之霸双层牛堡、双层阿拉斯加狭鳕鱼堡、那么大鸡排满碗饭、蜜汁鸡腿满碗饭,4款足料主食任选其一,搭配指定中杯饮料,只要17元起。其中,不素之霸双层牛堡是麦当劳人气汉堡,选用德式图林根香肠,Q弹多汁肉,再加两块100%纯牛肉饼,佐以黄芥末酱,造就双倍肉感,让上班一族满满能量!

      麦当劳联合ofo小黄车,超值更升级

   3月29日至5月9日,凭OFO当日行程单,至南京麦当劳餐厅购买17元起超值工作餐,饮料免费升级大杯。此外,在南京麦当劳餐厅购买17元起超值工作餐的顾客,可额外获赠7元OFO 骑车券一份。这个春天,骑上小黄车,让您在 Money劲省的情况下,环保低碳的上下班,优雅从容的用餐,要吃也要骑!

      蓝精灵们来报到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现在麦当劳这边也有一群蓝精灵。3月29日起,只要购买麦当劳开心乐园餐就能免费获得《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系列玩具1个;8组不同的蓝精灵们约你一起去电影院冒险,探索神秘新世界。此外,麦当劳还推出蓝精灵主题麦趣鸡盒:香骨鸡腿、那么大鸡排、麦辣鸡翅和可口可乐,等你呼朋唤友一起来分享。

    《全职高手》麦乐卡优惠多

  热门小说《全职高手》风靡一时,数年来积累了极高的人气。这次,麦当劳尝试“花式玩法“,推出4位《全职高手》超人气男主限量版主题麦乐卡,畅享最高6.5折优惠,并赠送腾讯视频VIP(会员)5元通用现金,实在是让人眼前一亮。

     草莓季花样多

  春意暖人的草莓季,麦当劳上演“莓”秒搭配,推出草莓派和冰爽酸甜的草莓口味奇乐酷,让消费者尽享甜酸滋味。同时,还有小食纷享盒,那么大鸡排+麦乐鸡+麦辣鸡翅的搭配,丰盛了大家的小吃选择。

      6元早餐有一套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天要过好,早餐自然非常重要。3月29日起,麦当劳餐厅推出6元优惠早餐:谷物鸡肉麦鲜粥、再加金馒头或者脆薯饼其中一个,一套只要6元。简简单单的6元早餐,方便了众多的上班和学生一族。

  麦当劳17元起超值工作餐等新品将于3月29日起在全国麦当劳部分餐厅上市,花样新品,值得期待。(刘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