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有“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17年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经相关专家通过文件、实物、现场复审等多种方式评选后,全球高端清洁电器引领者LEXY莱克一举斩获两项大奖,碧云泉免安装净水机和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分别荣获“2017艾普兰产品奖”和“2017艾普兰智能创新奖”。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2017艾普兰产品奖]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无需连接自来水管道和排水管道,适用于客厅、办公室等各种场景 ;它搭载的R/O反渗透技术有效过滤细菌、有机物、重金属等全部杂质,净化出安全纯净、口感甘甜的水,时刻关爱我们的健康;该产品还有TDS智能检测、智能显示、智能滤芯更换提醒、智能WIFI互联等功能,净化前后水质看得见,用户饮用更放心 ;其一键设定温度,三秒速热,45°-95°多档热水温度随心满足我们饮茶,冲奶等各种温度需求。

  [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2017艾普兰智能创新奖]

  传统风扇的漩涡形刚性气流吹风距离仅5米,产生的风较硬,体感不舒适;莱克智能风扇采用独特7羽叶设计,羽叶呈流体状形态,可大幅降低风阻和噪音,同时羽叶中间呈弓型设计,可提升进风量,将空气以团状吹出,最远吹风距离可达17米,并以柔和的自然风输出,同时也解决了老年人使用传统风扇风刺骨这一问题 。市场上热销风扇大多采用普通交流电机,工作时无法平滑变速运行,导致风断续不柔和,莱克智能风扇采用无刷数码电机,1000档无极变速,转速切换平滑,产生的风柔和连续,体感更接近真实拂面而来的的轻柔自然风 同时莱克智能空气调还具有智能空气调节、智能APP远程控制等更多创新技术在内,真正做到了舒适节能、风随心动。

  艾普兰一向“只用实力说话”,并秉承“坚守公允甄选卓越”的理念,被从业者和消费者公认为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的最高荣誉。艾普兰的获奖产品多年在市场的考量和检验中深受好评,留给大众的印象已经是:凡艾普兰必精品。

  继莱克“超级数码电机大吸力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魔洁M85”和“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魔净K8”摘得2016年艾普兰奖之后,2017年,LEXY莱克继续凭借碧云泉免安装净水机和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揽下两个艾普兰奖项,分别在饮用水净化和空气净化两条产品线全面领先,再次佐证了其“全球高端清洁电器引领者”的行业地位和产品实力。莱克坚持走产品高端化、智能化路线,追求产品美学设计,引领消费升级趋势,致力开发创新的与众不同的清洁产品和清洁技术,不断去挑战和突破产品的性能极限,努力向消费者提供设计一流、技术一流、品质一流的家居和环境清洁产品。拥有莱克, 即刻畅享全球高尚品质生活, 您的生活将从此与众不同。(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