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龚前成)近日苏州好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浙江明牌珠宝(A股代码002574)达成战略合作,明牌珠宝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拟收购苏州好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5%股权,苏州好屋100%股权的估值为32.5亿元。鉴于此次收购草案前,明牌珠宝已于去年12月份收购苏州好屋25%的股权,如果本次收购草案获证券会批准,苏州好屋将成为明牌珠宝的全资子公司。苏州好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成为姑苏区首家正式登陆A股的上市企业。

  位于姑苏区留园街道新庄西路12号的苏州好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凭借自主开发运营的O2O房产全民众销平台成为国内房产营销领域首家以精准渠道行销为核心的专业渠道服务和终端传媒公司。O2O房产全民众销平台在云端以好屋网为核心,好屋公司代理营销的各楼盘信息均按照标准格式在好屋网上公开。在移动端,平台以抢钱宝、助理宝、抢客宝等移动应用组合为纽带,采用数据库分析技术精确分析营销信息推送传播客户,提高营销信息的推广效果和目标客户的精准性。在成功发掘意向客户之后,再利用专业的顾问服务、优惠的产品价格等良好的线下体验促成线上交易,实现从信息资源到成功交易的转变。

  创新的运作模式和先进的经营理念推动公司快速发展, 2015年好屋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9907.93万元,营业利润大幅增长。根据苏州好屋与明牌珠宝签订的对赌协议,苏州好屋承诺2016年-2019年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9亿元、4.4亿元、7.6亿元、11.6亿元。

  在苏州好屋发展过程中,留园街道全程跟踪,密切联系,积极搭建融资平台并全力做好各项对接服务工作,在街道的支持和帮助下,苏州好屋分别获得新锐企业、领军企业、品牌连锁、省民营科技企业、省现代服务业“十百千”企业等各项荣誉称号。下一步留园街道将继续鼓励、协助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更多的企业股改上市,切实运用资本市场的融资平台和融资工具解决企业发展困境,促进企业转型提升,全面服务街道辖区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