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廉洁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近日,西园社区纪委开展以“廉政”为主题的书画展活动,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在全体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中营造“良好家风,做廉洁家庭”的良好风尚,增强社区党员的反腐倡廉意识。

  此次书画展旨在推进社区廉洁文化,营造倡廉助廉的群众氛围,参展书画作品都是由共建单位、辖区居民中的书画爱好者提供,大家为社区廉洁文化建设纷纷“晒”出了自己得意之作。有象征清正廉洁、一尘不染的莲花;有寓意“廉洁清明”的书法字帖;还有直抒胸臆的“百廉图”。活动现场小学生们画着自己对“廉洁”一词的理解,老人们写着对廉洁文化建设的寄语,每一代人都在为倡导廉洁做着努力。

  社区通过此类活动号召社区党员干部以“服务群众、解决困难;廉洁奉公、争当表率;”为宗旨,增强勤政廉洁服务意识、拓宽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方式方法和服务内容,增强了每一位社区工作者及社区党员的党性意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西园社区 陈雅琦)